Thứ Năm, 9 tháng 6, 2011

青花瓷-周杰伦

Link nghe nhạc

歌词
素胚勾勒出青花笔锋浓转淡   
瓶身描绘的牡丹一如你初妆   
冉冉檀香透过窗心事我了然   
宣纸上走笔至此搁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图韵味被私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色白花青的锦鲤跃然于碗底   
临摹宋体落款时却惦记着你   
你隐藏在窑烧里千年的秘密   
极细腻犹如绣花针落地   
帘外芭蕉惹骤雨门环惹铜绿   
而我路过那江南小镇惹了你   
在泼墨山水画里   
你从墨色深处被隐去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汉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捞起 晕开了结局   
如传世的青花瓷自顾自美丽   
你眼带笑意


cre:baidu.com
re-up:Mun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