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Sáu, 25 tháng 2, 2011

【20110226】[豆花] 结婚吧!BY:筱安 [甜/短/完结]

[豆花] 结婚吧!
by:_筱安_





郑允浩揉揉眼睛。
没看错吧?
对面的人是金在中吧?
金在中旁边的是个女生吧?
他们……牵着手……吗?

郑允浩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他还记得在中和自己说过,要一直在一起的,现在,这算什么?
郑允浩从来就是个人气旺旺的人,可是,就在刚刚,金在中骂他烦!不对,不能说是骂!
刚刚……恩,他们是怎么吵起来的呢?

时间回放到两小时前———————
郑允浩看见金在中和他们班一个女生有说有笑的牵着手在逛街,顿时觉得自己被背叛了,这种感觉很奇妙,恩……有点象发现自己老婆背着自己在外面鬼混*——*
于是毫不犹豫,毫无大脑地冲了上去,一把拉住了在中。
在惊愕不到两秒后,在中重新做了表情管理,皱着眉看着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她是谁?!”
“我女性朋友。”故意把“女性”二字加重语气。
允浩怀疑地看着在中和那女生相握的手:“是吗?朋友上街需要牵手?”
在中很不削地白他一眼:“我正追她你有意见啊!?”
我意见大大滴!!当然,这句话允浩是在心里说的。
“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号人物?”眼睛猛盯着那个女生,女生吓地躲在在中身后,心想这个传说中的校草怎么这么凶啊……
在中挑眉“你有必要知道么?!”
“你……!”
“没事我们走了。”
眼看他们就要走了,允浩也急了,拉住了在中的胳膊“金在中你给我站住!”
“你烦不烦啊!”金在中显得很不耐烦。
“我烦!?金在中你今天把话给我说清楚,在一起20年了你今天嫌我烦了是吧?”郑允浩也火了,不过这在谁看来都有点无理取闹,当然,金在中也这么认为,所以他很坚决,坚定地甩开他的手“我懒得跟你说!”然后转身就离开。

本想再开口叫住金在中,可是郑允浩不想再被那女生看笑话了,于是对着他们的背影做了个挥拳的动作,就边骂边离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郑允浩想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的全过程,发现有几个地方很不对劲!
首先是自己,朋友交女朋友,自己干吗吃醋!…………额……吃……醋……?这个问题先忽略一下。
其次,这事本来就自己不对啊,莫名其妙跑去打扰人家约会,是个人都会生气吧?
这样一想,真的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
最后,就是这个金在中,怎么突然想起交女朋友了,虽然他平时嘴贱了点……不过这点仅针对自己*——*但是他从来是一个混日子的主,女朋友?和他认识这20年来,还真没在他身上听说过!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想结婚。”在金在中“女友事件”发生之后的第三天,在中睁着无辜的,善良的,水灵的,像兔子一样可爱的大……眼睛,这样对郑允浩说。前提是,郑允浩问他为什么这么想交女朋友。
“你才多大啊!疯了你!”郑允浩吞了口唾沫,虽然认识了20年,相处了20年,可是对他这样的眼神还是毫无免疫。
“你才疯了!郑允浩你找死是吧,我这愿望是多么美好多么纯洁多么伟大啊!能容你这么亵渎吗!!!!”顿时兔子眼睛红了,表误会,是气红的。
有这么严重么……需要用到“亵渎”这样的词……允浩有些委屈地在心里想。虽然平时爱和金在中斗嘴,可是基本上自己占不了上风,所以有时候是需要以退为进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忍!

“就有这么严重!郑允浩我告儿你!我别以为你心里想什么我不知道,看不起我这伟大的愿望是吧!你有本事你也去努力完成你的愿望啊!别跟我说什么检查官,你 现在是在音乐系!我总比你好吧,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你看看你呢,就这么迂腐加愚钝!不懂欣赏就算了,连志愿都能填错,我金在中聪明一世糊涂一时有了你 这么个青梅竹马……啊呸!是竹马竹马!”

允浩心底恶寒,果然太了解也不是一件好事,看吧,心里想什么兔子也能猜到,不过心里也委屈极了,全世界都知道自己那志愿填“错误”了是为什么,不就为了那个“一直在一起”的誓言么?恐怕就自己把它当誓言了吧。

“你为什么突然想结婚啊……”允浩的士气没了,有点泄气的感觉。
“一个人多无聊啊……”
见金在中一副无所谓的态度,郑允浩不禁在心底再次鄙视他,这是谁在轻视这结婚问题啊!?
“那也不能随便找个女人就结婚吧!你才在亵渎婚姻!”

金在中眨眨眼,看着郑允浩“那婚姻是怎样的?”
“……至少,应该是和爱人在一起……”允浩有些无力地说。
“是吗……”兔子终于不急了,恩……看不出来这个木头脑袋还是蛮好使的……
(安:拜托是金兔子你太笨了好不好…… 在: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于是,结婚这个神圣的问题,被郑允浩牵挂在了心里,总是时不时的想着这个事情。
不想和在中分开啊,可是,两个人总是会组建各自的家庭的啊,我们总会有一天分开的……啊!!真的很苦恼啊!为什么这只笨兔子突然说什么结婚的啊!




当郑允浩在学校某角落看见金在中同学深情(?)地对着一个女生告白的时候,他真的怒了!又换了一个?!这什么速度啊!
算算,从他们郑重(?)讨论了结婚问题后到现在,不过半个月吧?金在中换了多少个求婚对象了?!对!你没听错!求婚对象!这也是为什么换对象这么快的原因!

来看看金兔子和其中一女生的对白吧。
兔子:我喜欢你。
某女(娇羞状):我也是……
兔子(兴奋状):那我们结婚吧!
某女(惊讶):什么?!
兔子:我们结婚吧!
某女(大惊):妈呀!看你长这么正居然是个神经病!
然后逃了…………

我们的金小兔虽屡战屡败,但仍然屡败屡战,坚持不懈,这不,又被郑允浩撞见了,果然,不到5分钟,金小兔的恋爱再次玩完以失败告终。

看着一个人蹲在墙角画圈圈的金兔子,允浩有心软了,哎,该拿着兔子怎么办啊?又可爱又可恨……还挺可怜*——*

允浩上前,居高临下地看着蹲在地上的在中,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也跟着蹲下,摸摸兔子的毛,此时无声胜有声啊!允浩打心眼里觉得这样弱势一点,至少不毒舌自己的金兔子才真的像只温顺的小兔子。

看到允浩来了,在中抬起那不小(?)却可爱的脑袋,望向允浩。

瞬间,电光火石噼里啪啦地刺激到了允浩,这……这这这……这兔子怎么可以这么水灵!这兔子怎么可以这么漂亮!怎么可以这么……诱人……?看了20年怎么可以还是被SHOCK到!

于是,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间,郑允浩拉着这小妖精冲进离他们最近的……厕所!然后把厕所大门反锁上,再把兔子按在门板上,然后恨恨地啃上兔嘴!

恩,甜甜的,香香的,软软的……

……
……
N分钟后……

“你干吗亲我!”兔子眼睛又红了,看起来比刚才还水灵。
“你再这样看我,我会受不了的!”
兔子脸红红的,嘴巴红红的,眼睛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
“为什么?”肉嘟嘟的嘴巴撅起来了,真想再啃下去啊!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本来就在一起啊……”
“……”平时这兔子的嘴巴这么灵活,怎么EQ才这么一丁点大?!
郑允浩咬了咬嘴巴,郑重地看着金在中说:“我们结婚吧!”
“哈?!”
“你不是这么想结婚吗?我们结婚吧?”
“你不是说要和爱的人一起么……”
允浩不知道啥时候,脸已经成苹果了。“我爱你还不成么……”
“可是,你不是整天和我吵架的么?”兔子歪着脑袋,嘴角渐渐的有了笑容。
“我那不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么?再说了,打是亲,骂就是爱呀!我不管,我已经盖了章了,你嫁定我了!”允浩撒起娇来。
“那,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
“额……”只是小小的犹豫了一下,允浩左边嘴角斜斜上翘“这个问题我们要回去再说,呐。不管怎样你是答应我咯,你不能在去找其他女生结婚了!”
“人家知道了啦~”娇羞状。

郑允浩满意地再次啃上兔嘴,恩,终于知道为什么会吃醋了,呵!



门外——

同学甲:这门怎么打不开了?
同学乙:坏了吧?
同学丙:可是是被反锁的啊……
同学丁:那里面有人咯?
安:你们别等了,今天厕所维修…………

于是,允在的告白发生在厕所,允在的求婚在厕所,允在的第一次接吻在厕所……
望天……哈……真浪漫啊……

――END――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