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ứ Bảy, 26 tháng 2, 2011

[完结][BL允在]《爱•死磕》[爱系列/警察攻风流受/he] BY:i\take 郑允浩的庆生文。爱系列第二篇。文盲一枚,见谅^^ 情人节快乐^^

正文

>> 警察哥哥,商量个事儿呗,我想对你耍个流氓。

金在中是对郑允浩一见钟情。

郑允浩是个小警察,不是什么重要的职位,在管理科里也就是个小队长。每天下班后和队里的哥们儿就去泡吧。别以为警察就不乱搞,郑允浩也是个挺风情万种的主儿,只不过挺低调的,好在风流但不流氓。

金在中就是在酒吧里看见郑允浩的。当时郑允浩正巧接了局里的电话打算走,出门的时候撞到了进门的金在中。抬起头匆忙的说了对不起郑允浩就离开了。

这一抬头可不得了了,金在中其实也就瞄见了郑允浩一面,但就是为此要死要活的迷上了郑允浩。其实泡吧的尤其是GAY吧,基本上都是固定的地儿,于是金在中是在老板那打听了郑允浩的情况。

第二天金在中和几个哥们儿玩的晚了,就正赶上轮到郑允浩出勤查酒后驾车。用金在中的话说就是「看见穿警服的郑允浩我就有种冲动,仔细体会了原来是性冲动。」于是当时的金在中顺着自己的这股子冲动劲,下了车就奔郑允浩而去。

站在郑允浩面前,金在中瞪着俩眼睛盯着郑允浩看啊看的,郑允浩一头雾水的看着眼前这似乎脑袋有问题的人,正要开口警告金在中妨碍司法公务的时候,金在中开口了。

「警察哥哥,商量个事儿呗,我想对你耍个流氓。」张口一出,金在中说了这么一句话。

然后不等郑允浩反应过来,朝着郑允浩的嘴,金在中吧唧一口啃了上去。

「警察哥哥,你得对我负责,妈妈说亲亲会怀孕的。」占完便宜,金在中抱住依旧一头雾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郑允浩,死活不撒手。

>> 这个男人原来还是个好男人。


第三次碰面的时候,还是在酒吧里。


装作喝醉酒的金在中扒拉着郑允浩不放手,最后没办法了郑允浩只好将金在中带回自己家。原本就没醉的金在中心想,难道你能最怀不乱?乱性以后我看你还不承认!


金在中的小算盘打的是挺好的,但是将人拖回家的郑允浩还真就是正人君子一枚。除了把金在中洗干净以外,愣就没碰金在中一根手指头。就连金在中故意引诱,郑允浩都没有化身为狼的扑上去。


一边骂着郑允浩不开窍,金在中一边又在心里沾沾自喜着,这个男人原来还是个好男人。


>> 我想和你在一起,就是可以一起到老的那种喜欢。


金在中就是平常人嘴里常说的富二代。家庭条件好,人长得好,没心没肺的四处留情,玩几天就腻。郑允浩得出的结论是,金在中就是一任性的小孩。


每天开车到郑允浩出勤的地方报道,在酒吧里人前人后的跟着郑允浩,断绝了任何人想要勾搭郑允浩的想法,俨然以「郑允浩的男人」这个名称自居。


郑允浩觉得有趣也没怎么阻拦,本以为金在中对自己也就是一股子新鲜劲,过去了也就没了,愣是没想到金在中对自己是死缠烂打上了。


金在中说,允浩,我看见你第一眼就有种心跳的感觉。郑允浩就笑,说心不跳的话就死了。


「可是除了心跳意外,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就是可以一起到老的那种喜欢。」金在中的一句话让郑允浩没了后话。


经过一阵子的接触,也不是说不喜欢金在中,只是郑允浩在金在中那里看到了认真。



相对于郑允浩来说,找到一个可以从此安定下来的人还是很值得去做的事情,只是金在中的家庭背景让郑允浩觉得很不适合,金在中是富家公子,两个人相差太多了让郑允浩觉得是在祸害人家孩子。于是郑允浩就开始一直的躲着金在中。

>> 你俩不告我我怎么进警局啊。


呲的一声,一辆银色的跑车停在本市最繁华的商业街边。熄火,拔钥匙。车上走下来一位穿着很时尚很潮的男人。


深色的太阳镜遮盖了大半张让人猜想的是不是很精致的脸,干净利索齐耳的头发露出白皙的后颈,右耳上白色的钻石耳钉在阳光下猛的一闪。白色的T恤外面是一件黑色到腰的皮油,合身瘦腿的牛仔裤,脚下是双白色的高帮系带的鞋。


站在车门与车身之间,左脚踩在车上,右手搭在车顶,金在中环视着四周,在人群中锁定了目标之后,金在中的嘴角扬了一下。


猛的关上车门,手插在裤兜里摸索了一番,掏出仅剩的口香糖,动作麻利的撕开包装纸将口香糖扔进嘴里,金在中使劲嚼了两下。


双手又插在裤兜里,嚼着口香糖,金在中走向人群中,尽量让自己的动作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像个小痞子。


走到一个男人的身后,金在中拍了拍那人的肩膀。


「请问,你是..?」被拍肩膀的男人转过身,上下的看了一眼金在中,脑海里没有认识的印象。


「你女朋友?」指了指男人身边站着的女人,金在中问。


「是。请问先生有事?」男人和他女朋友同时不解的望着金在中。


没再说话,金在中直接伸手在女人的手里抢过手提包。


「啊——」只是惊呼了一声,被抢包的女人没再有反应,只是很不解很无知的看着金在中,因为他看起来不像是抢劫的。


「啊个屁啊!」金在中皱了皱眉,摘下太阳镜,精致而帅气的面孔上有些许的不耐烦, 「喊啊!」


「喊什么?」一旁的男人白痴的问。


「我嚓。你看我,看着我!」金在中动作粗鲁的吐掉嘴里的口香糖,指着自己说,「我刚刚抢了你女朋友的包!是包啊,白痴。你要喊抢劫啊,然后接着打110报警!」


被骂做白痴的男人和一旁的女朋友已经石化,看着金在中的眼神好似在看神经病一样,心想是不是应该打120而不是110,唉,可惜了一张俊脸,居然是脑子有病。


「妈的。」金在中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掏出自己的手机打了110,然后说自己被抢劫了在某某街某某地,罪犯已经被抓到了。


合上电话,金在中抓着貌似已经放弃拿回包而要离开的男人和他女朋友,金在中正儿八经的说,「诶诶不能走啊不能走啊,你俩不告我抢劫我怎么进警局啊,我怎么被逮捕啊。」


>> 老大,刚抓一抢劫的,作案的交通工具是一跑车,我滴个天神那车倍儿帅!


最终,金在中如愿以偿的被带进了附近的警局,而另外的两个人很无辜的被带进警局录口供当证人。


警局新派分过来的阿吉拿着纸笔将金在中带进了审讯室。刚坐下,金在中就盯着阿吉一直看。


「姓姓姓名。」虽说金在中长的是很好看,但据算好看但被金在中盯得时间长了,阿吉也是浑身别扭起来。


「你新来的吧。」金在中盯够了,很有把握的说着。


「你怎么知道?」阿吉想,这人是惯犯吧,肯定来局子来的多了。


「叫你们头来。」金在中很大爷的对阿吉说着。


「我们头?」很不解的看着金在中,阿吉心想他们头是不是眼前这人的撑腰的啊。


「快去快去。」金在中迫切的看着阿吉走出审讯室。


「老大。」敲了敲门,经过了允许阿吉进了郑允浩的办公室,「老大,刚抓进来一抢劫的,作案的交通工具是一跑车,我滴个天神,那车倍儿帅!。」


在听到阿吉嘴里说出跑车的时候,郑允浩就皱起了眉头,他想他知道是谁了。


「不过可惜是脑子好像有点问题。」阿吉可惜的咂吧咂吧嘴,心想开着跑车的人居然去抢劫,「还有,他说要你过去。」


揉了揉眉心,郑允浩站起身跟着阿吉去了审讯室。


「咔哒」一声打开门,郑允浩就看见趴在审讯室里的桌子上,拿着之前阿吉留下的笔在记录的纸上写写画画着什么。


听见声音,金在中抬头看向门口,在看清来人是谁以后,金在中「啪」的一声扔下手里的笔,然后「腾」地一下站起来,随后就朝着郑允浩的方向扑过去,确切的说,目的地是郑允浩的身上。


「啊,允浩。终于见到你了。一个星期都看不到你,也不接我电话,去你家也没有人在。呜,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好想你。」双手抱住郑允浩的脖子,金在中挂在郑允浩的身上,像是被抛弃的孩子一样在郑允浩的身上哭诉。


郑允浩身后的阿吉,冷冷的看着好像突然的就变成缺爱的小孩子一样的金在中,死命的抱着郑允浩不撒手,脑袋还在郑允浩的脖子那蹭啊蹭的,更奇怪的是郑允浩也没有生气,好像只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阿吉处在进退不是的尴尬局面,最后咽了咽口水退出门外,心想果然金在中是有后台的。关门的瞬间,阿吉好像看见金在中把郑允浩推倒在墙上,亲吻?OMG

>> 郑允浩,我操你祖宗十八代!


将全身耳钉力量都压在郑允浩的身上,金在中主动地将唇印在郑允浩的唇上,双手抱紧郑允浩。直到咬着郑允浩的唇,金在中像是安心了似的放松了身体。像是故意激起郑允浩的欲望一样,金在中将舌探进郑允浩的嘴里,四处的舔舐着。


「在、在中。」轻轻推开自己身上的作恶的金在中,郑允浩的气息有些不稳,「你来这干什么?」


「唔,来找你啊。」金在中不甘心被推开,在郑允浩说话的间隙,在郑允浩的嘴巴上一嘬一嘬的,语气上有些许得意,「你以为你躲起来我就没办法了?我这不照样找到你了。」


「来找我就是要抢劫吗?!」郑允浩有些生气的固定住金在中不安分的脑袋。


撇了撇嘴,金在中委屈的甩开郑允浩的手。


「那我能怎么办!」后退两步,金在中大声的喊给郑允浩,「打你电话始终都不接,家里又找不到人,来警局又被拦在门外进不来,不去抢劫我怎么进来警局,不去抢劫我怎么进来找你!!」


「在中..」看着金在中的样子,走上前拉了两下金在中的手,郑允浩心疼了。


「你知不知道我找不到你的时候是有多心慌是有多害怕!可是你现在还凶我!」甩开郑允浩的手,金在中又后退两步,委屈的吸吸鼻子。


「在中..对不起..」郑允浩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允浩,你不要再躲我了好不好?我喜欢你,我真的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偎进郑允浩的怀里,金在中小小声的说着。


「可是..在中,我们..真的不合适。」话是这么说着,可郑允浩还是不自觉的把金在中抱紧在怀里。


「什么合适不合适的,我不管!大家你情我愿的,脱光了拐上床了,带上套子都要进去了你才说你不想干了,晾我自己在那用情至深的高潮,你这不是玩我么!」金在中朝郑允浩伸直了脖子跟郑允浩叫板,用着不怎么雅观的比喻。


听见金在中说的话,郑允浩头疼的皱了皱眉。见郑允浩没说话,金在中瞬间又炸毛了。


「我可告诉你,我管你合适不合适,你得负责!」抬着下巴,金在中衣服趾高气扬的模样。


「请问,我是要负什么责任?」看着金在中的样子,郑允浩是一阵好笑。


「我我我我、我可是怀孕了!」金在中瞄了郑允浩一眼,脸红红的低下头摸着肚子,「你不能不要你儿子啊。」


「你最近不是经期么?」郑允浩无语的看着金在中自个儿在那娇羞,「我怎么记得我还没拐你上床高潮啊。」


「我不管我不管!」金在中耍赖的直接扑到郑允浩的身上,双手死命的抱着郑允浩,「在我梦里你就是把我强奸了,还对我玩SM!小样你敢不负责任我就跟你离婚!」


「离吧,本来也没领证呢。」


「你..」憋红了眼睛,委屈的要哭的金在中直愣愣的望着郑允浩。


叹了口气,抱紧身上炸毛的金在中,郑允浩无奈的表示妥协,「你说你怎么这么膈应人呢。」


透过金在中的肩膀,郑允浩看见了之前记录纸上金在中写的字。


「郑允浩,我操你祖宗十八代,居然敢躲我。」



>> 妈的郑允浩,你听清楚了,老子是要跟你死磕一辈子的。


自从上次金在中追人都追到去抢劫的地步后,郑允浩和金在中算是正式的交往在一起。最近金在中被他爸以不务正业的理由派给一个业务,已经连着忙了好几天,郑允浩都没有摸着人。无聊的,郑允浩跑去酒吧解闷。


「最近很少看见你啊。」以前曾经和郑允浩耍过的,看见郑允浩一个人坐在吧台,靠了过去,「听说你定性了?」


郑允浩没说什么,点点头。


「以前我想留你都留不住,谁这么厉害能把我们警察哥哥的心抓住啊。」那人笑的风情万种,抬手搭在郑允浩的肩膀上,「这次还动真格的了?」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啊。」郑允浩笑笑。


「那你怎么还一个人在这?不用陪小情人?」


「他最近工作很忙。」


「寂寞了吧。要不今晚我陪你?偷吃什么的还不是很正常嘛。」


郑允浩刚想拒绝,就有人快了一步将搭在自己身上的人手臂推了下去。


「我看是你饥渴了吧,别勾搭我男人,他名草有主了,主子在这呢。」金在中哼了一声,倚在郑允浩的怀里。


撇撇嘴,上下看了金在中一眼,那人离开了。


「好啊你,背着我偷吃!」转身,金在中怒瞪郑允浩。


「忙完了?」抱紧怀里的人,郑允浩探上前咬住金在中的下唇。


「我告诉你郑允浩,你听清楚了,老子是要跟你死磕一辈子的。你最好有心理准备!」金在中恶狠狠的咬了郑允浩一口。


郑允浩说,我准备好了呀。听说领个结婚证才几块钱,要不我请你,咱俩把证领了呗?大不了打车钱我也付了。


金在中听完,在郑允浩怀里笑的花枝乱颤。



                                                       - 爱·死磕 -

                                                   -  the end -

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

Đăng nhận xét